Friday, August 30, 2013

分開是苦亦是甜?


分開是苦亦是甜?



我跟他是同事, 亦是拖友, 大家同感不想在公司高調式談戀愛, 畢竟大家也不是十八廿二的年

紀, 拍拖亦是很個人的事。

上星期五公司食飯, 由於我跟他先後中獎, 故一早結伴離開了會場。

正當大家也在想有沒有人知道的時候, 一張相半公開了我們拍拖的事, 它就是部門的大合照;

心水清的同事知道我跟他也不在相片中, 紛紛問題多如繁星。

今天晚上他跟我說計劃調職, 我心立時呆了一呆, 他說想感情長久下去, 在公司分開是必然

的, 他說如果我明白, 大家才可一起發展下去。 在理性上, 我知道我是明白的, 可是在感性上,

我心很不好過。

但如果可以在忍耐之下可以得回一段長久感情, 我願意去忍、去守候。

或許分開才是他口中說最佳保持感情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