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劉曉慶巨鑽紅寶嫁得豪


劉曉慶巨鑽紅寶嫁得豪


曾經一句: "做女人難, 做名女人更難.."道儘多少女人的辛酸和共鳴...現在年近60依然為自己的幸福孑孑不倦地努力爭取, 就是這份勇氣與能耐, 已注定她本身就是一個傳奇....也証明無論什麼年紀和經歷, 幸福永遠都有可能出現, 只要我們肯相信...



轉自【太陽報專訊】

58歲內地影后劉曉慶與71歲全國政協王曉玉,於美國時間本月20日在三藩市舉行超豪婚禮。第4度做新娘的劉曉慶不僅戴上鵪鶉蛋般大的巨型鑽戒,更獲好友鄭明明送贈超級紅寶石勁晒行頭,有傳王曉玉還把名下兩棟豪宅送給老婆,令劉曉慶嫁得既浪漫又富貴!

內地影后劉曉慶去年已跟71歲的全國政協王曉玉註冊拉埋天窗,兩人更於美國時間本月20日在三藩市Valley Presbyterian Church補行婚禮,雖然婚禮只有至親好友出席,但本身是億萬富婆的劉曉慶做新娘豈容失禮,盡顯奢華。

教堂布置以簡約為主,身穿雪白婚紗的劉曉慶一身行頭盡顯貴氣,無名指上鑽戒大如鵪鶉蛋,加上珍珠頸鏈粒粒分量十足,而好友鄭明明所贈的紅寶石鏈墜更是價值不菲,據鄭在微博表示,因知道劉曉慶愛紅寶石,故特地送給她做結婚禮物。而供一對新人代步的花車也氣派非凡,再加上安排美國專業保安維持秩序,超豪婚禮羨煞旁人。

愛的宣言

在外籍牧師見證下,一對新人交換戒指,隨後發表愛的宣言,王曉玉說:「曉慶,我親愛的Livia(劉之洋名),多年的仰慕和期待,今天我終於能在基督的祝福下牽着你的手……在天國裏和我相依相守永生的伴侶也必然是你!」劉曉慶即說:「William(王之洋名),多年來你一直懂我,愛我,敬我,心疼我……我願意與你攜手勇敢同行婚姻的路!」如此真誠愛的諾言,令不少賓客熱淚盈眶。婚禮結束後舉行晚宴,劉曉慶換上淺香檳金色拖尾晚裝,與老公接受親友祝福,據知中國駐三藩市總領事袁南生都有到賀。

人稱「家具大王」的王曉玉錫老婆錫到燶,為表愛意,已將美國和香港合共兩棟豪宅轉到劉曉慶名下,難怪劉曉慶禁不住喜悅心情,昨晨上載婚紗照上微博與人分享,並寫道:「辛苦工作的攝影師!」此外,有內地報道王曉玉有過兩段婚姻,育有兩子一女,另有一名女友為他留子嗣,惟王否認有關私生子傳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