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人蔘雞湯


人蔘雞湯 



土雞、圓糯、松子、紅棗、西洋蔘、蒜頭



(1)將雞洗乾淨後,加入圓糯、松子、紅棗,固定雞肉避免漏餡。
 (2)將雞放入鍋中,加水蓋過食物表面,放入紅棗、西洋蔘,以中大火煮滾後,再轉小火慢慢滾。



年假許多人都開始規劃返鄉出遊,南來北往,人潮聚集,更是要當心流感上身,打疫苗外,加上運動、飲食、休息、舒壓等,都能幫助提升免疫力。因此特別規劃抗氧化年菜,讓您吃出免疫力。


 
A.蔘:可促使抗體生成,加強肝臟網狀內皮細胞的吞噬作用,促使干擾素生成增加。
B.雞:動物性蛋白質,含較多的維他命B6。
C.蒜:大蒜中的有機硫化物(蒜素)、類黃酮素都是很好的抗氧化物質,具有強力的殺菌作用,可活化肝臟中的解毒酵素。
D.松子:含有不飽和油脂,人體必需的脂肪酸與維生素E,其中維生素E有助於抗體製造與T細胞活動,以清除病毒、細菌及癌細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