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郭晶晶誕3.3公斤BB


郭晶晶誕3.3公斤BB


每個小孩的出生都表示上帝對人類仍未死心, 更希望無論貧富, 每個小孩都能在愛中幸福地成長... 天佑所有兒童 !!! 更祝福每對父母 !!



轉自網絡文章


郭晶晶今早已誕下愛子,體重3.3公斤,母子平安。

霍啟剛今日中午在微博透露,兒子已在今天早上出生,體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他稱,稍後會向外界發送照片。

霍啟剛在微博  透露,「親愛的朋友們:我和晶晶的兒子已經在今天早上出生了,體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小生命的順利誕生,我們感到非常開心,家人亦感到無比的喜悅!非常感謝醫護人員對我們的悉心照顧和關懷!」

霍啟剛還感謝傳媒,「我們衷心感謝各位傳媒朋友及親朋好友們的關心和祝福,稍後我們會向大家發送照片!祝大家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早前有傳郭晶晶於8月20日進入養和醫院剖腹分娩,大批傳媒連日都在醫院門外守候,但一直未傳出喜訊。

為了迎接首位愛情結晶的來臨,郭晶晶及霍啟剛早已在安胎及待產上做好准​​備,今年6月傳媒已踢爆霍家送贈市值逾二億港幣、位於沙宣道霍家大宅附近的獨立屋作為禮物,兩人為了打造寶寶王國,正安排新屋進行裝修,斥資建嬰兒房及泳池等設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