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師父,明白了

師父,明白了


它是最近 TVB 的古裝劇, 不知道你是否愛看, 但我就很喜歡了。

在最初接觸此劇的時候, 坦白說, 我極度不喜歡, 因為略嫌故事內容太重覆, 三幅被不斷蓋來蓋去, 感覺很悶納。

但直至某一集數, 它開始變得有意思, 原來它是 TVB 的誠意之作, 很有深度。

它既表達前世緣, 亦在表達現世果....

我很愛肥野的一句 : 合上眼、睜開眼、一天過; 合上眼、睜不開眼、一世過....

不知道我幾時合上眼之後就睜不開眼呢, 這不是悲觀的想法, 試問誰人又可逃過生死的大關呢。就是不知道死是何時, 人才要好好珍惜當下, 好好對待身邊的一切人及事。

前世因, 今世果, 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世的擦身而過, 那我的身邊即使是親人、朋友也應該珍惜的。

如劇中肥野時常因飛飛而看到別人的生與死, 但看到了, 你又可以做到什麼? 結果就是什麼也做不到, 是福不是禍, 是禍逃不過....

自問比衝上雲霄更好的一套誠意之作, 未知道你又會否花時間去追看呢?

而我就鐵定追它追到結局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