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深雪作品之女神之翼 : 再想念都已完結了

深雪作品之女神之翼 : 再想念都已完結了


難以忘懷已離去的戀人?這樣想吧,就算大家真心愛過,他對過你很好,大家有過許多美好回憶……但是,一切已完結了,最後,他都沒有和你一起,曾經有多好,又有何用?



男人,只有願意與你愛下去的,才好。那些中途走了,忽然變心了,藉口多多離開了,就是全部不好。



以前的人會說,那叫做始亂終棄。如今,就稱為 Doesn't Work ,無法發展。其實都是一樣,結局都是說,完了,他走了,大家緣盡了。



就算是你主動要分手的,你都不必太想念他。搞到要分手,一定情非得已,醞釀分手的漫長過程中,你已受過太多的苦。



別想了,不是他就不是他。你們都那麼努力過,尤其是你,簡直拚了命地去愛,結果卻不得善終。算了吧,盡過力,問心無愧,就好。



緣分在的話,大家自然會在一起;緣分盡,上天會安排其他人與你一起。不過是這樣。



最重要的是,就算你再捨不得他,他都大概忘記了你。你想他時,他早已沒想你。



你是知道的,一直以來,癡情的是你,不是他。



深雪


讀後感 : 希望給仍在失戀心情中的女性一點點鼓勵及啟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