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邱比特

邱比特


真的是靈籤顯靈? 抑或是天降緣份?


朋友恭喜的說話雖多, 但為我擔心的朋友也不少;

可能他們也知道我之前受的情傷太深太深, 即使我說我已徹底脫胎換骨了, 他們也不相信, 硬說我文中隱藏一些愁恩。

但前者及後者的朋友我都歡迎, 因為這至少表示他們是真心待我為朋友, 亦疼我這朋友, 在此隱閉的角落默默地多謝大家。

他年紀比我大上一截, 很照顧我, 沒有他在公司支持我, 我想我早已被小人玩死了, 有他的安慰, 我才可以一天接一天地活下來, 很感謝他默默地守護我這個無助的女人仔。

但原來在我默默傾慕他的同時, 他也在暗戀著我, 我跟他可能是同一時間也看上對方了吧~

結果經過一輪的猜心遊戲, 大家也認定了對方, 但在公司上, 大家也顯得低調, 悄悄地如昨日的同事關係, 不是因為大家對此感情不認真, 而是大家也很想保護此愛情的幼苗~

未來, 我很有信心走下去, 因為它是屬於我跟他的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