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深雪作品之女神之翼 : 做錯做對都不是關鍵

深雪作品之女神之翼 : 做錯做對都不是關鍵



當一段感情完結後,你會檢討,究竟你有沒有做錯,是否因為自己的錯,才導致這段感情不得善終。



你很坦誠,你看見你有錯,於是你懺悔。慢着,你雖然有錯,但是,你做得對的時候很多啊,總括來說,你做對之時,比做錯之時,多很多。



不要怪責自己了,你真心愛過,你捱過,你忍過,你為愛傷過。就算你有錯,你的付出,已經超額了,夠多了。



事到如今,你還肯檢討,你真是個了不起的人。你的對象,分了手就分了手,他甚麼都忘記了,他明知自己曾經好錯,但那又怎樣?他開開心心又揭新一頁。



感情事,曾經有多對,又或是有多錯,其實都不是重點。重點永遠是,緣分有多深,愛情運有多好。



別怪責自己曾經有做錯。這一次,大家散了,真是因為你那一點點錯嗎?不是的,大家要散了,是因為緣盡了。


你都看見,其他女人又惡又霸道兼且紅杏出牆,絲毫不感恩又不珍惜,但她們的男人一樣死心塌地愛着她們。那麼,你就知道,有冇做錯,根本不是愛情能否成功的關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