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八號?!

八號?!


尤特是今年第一個能夠順利掛上八號的風球, 不得不恭喜它成功打破李氏力牆, 成為眾多打工仔最夢寐以求的放假日。

我本身對颱風假期沒有特別的期盼, 或許人大了, 知道被迫放完了一日假期, 原本安排的工作流程同時在被迫打散之餘, 翌日要撥亂歸正好像更花費我的功夫。

說起昨晚, 三號風球帶來的風很是清勁, 我新買的縮骨遮幸好依然完整無缺, 否則肯定肉赤, 雖然它只值 $50

尤特趁我們仍在睡夢中的時候終於掛上八號, 窗外的雨聲把我吵醒了, 整晚半睡半醒似的...

今早起床發現異景, 窗外居然放晴, 出現陽光, 不是再三察看天文台的報告, 我真難相信是八號風球  , 可能當時在風眼的範圍內吧....

到了下午一點多, 八號終於除下, 雨勢開始轉大, 幸好現在的公司是以一點為界限, 所以在順利成章之下, 我多了一天假期...

開心? 不開心? 沒有多大的感覺, 掛風球的時候, 由於要時刻留意風球幾時落下、是否要安排同事上班、抑或好似今天似的, 大家開開心心放假去, 太多太多的擔心令我的精神無法鬆懈下來, 它反而令我更緊張, 所以對我來說, 掛風的日子還是不要也罷....

整天的雨聲都時大時細, 很有打風的樣子 ~

感恩下雨天, 你令天氣冷卻下來, 稍稍舒緩酷熱的天氣, 感謝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