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深雪作品之女神之翼 : 有愛只欠缺愛情

深雪作品之女神之翼 : 有愛只欠缺愛情



女孩子呻完又呻,說自己得不到愛。我就說,她的想法有誤,她有愛,無的是愛情。


愛和愛情,兩回事。懂得嗎?一般人都被愛包圍啊,自己對自己的愛,家人朋友寵物,甚至某些陌生人,他們都樂意釋放出愛意。


女孩子身處的環境健康光明,她幾乎甚麼都有,只是欠缺愛情。


如果她要祈禱,就真的要說清楚了,她要祈求的不是愛,是愛情。愛,她已經擁有很多,她只是無愛情。


當你會分辨你的真正欠缺,你的日子就能過得更舒適。你知道,你幾乎甚麼都有了,欠缺的只不過是愛情。當你明白你其實已經擁有那麼多,你就不會日夜長嗟短嘆,猶如世界末日。


未提點你愛和愛情的分別前,你一直以為你無的是愛,嘩,這就大鑊了,一個完全無愛、感受不到愛的人,的確非常淒涼。而如今,懂得分辨愛和愛情後,你就知道,這種可憐人,無你份。


懂了吧!你欠缺的不過是愛情,小意思罷了。



那麼,你就繼續樂觀積極做人,繼續享受你幾乎甚麼都有的人生吧!



愛情這回事,時機到了,自然會來找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