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天收?

天收?


在一間公司, 究竟知道多些有安全感? 抑或知少一些就開心些?

我相信對不同人來說也應該有不同的答案。

而我個人認為, 知道少一些永遠一定比知道多開心, 至少在舊公司就是了, 知道公司盤數又如何, 日日換來提心吊擔的下場...

這星期, 小人跟她的新同黨馬拉雞日日都想搞寸個 party, 今日用事件 A, 明日用事件B, 連我上司聽後也感到氣憤....

小人在前日搞事, 我氣得在上司面前哭了, 上司最終以一句 "水清養不到魚" 的政治話打發了我, 雖明知他礙小人勢力而不敢貿然起平戈, 但我又可以如何呢;

小人可能侍著有馬拉雞撐腰, 連日來對我的單打多了一倍有多, 在不斷被挑釁下, 我只向她說了一句 : 我無須要跟你解釋我在做什麼 ;

昨日小人更得寸進尺地跟上司大戰, 結果小人做了個大龍鳳, 高調地大哭; 我跟某些同事說, 我哭得低調, 她哭得高調, 高調就等於她可憐, No Way ~

小人昨午在她的公司小組內說她辭職了, 她說被上司炒, 這是否事實我不得而知, 我本著知少些開心些的宗旨, 我只按本子繼續做好我的本份就是了。

在小人剩餘下來的三十日生命, 我不知道她在此公司是否真的到了盡頭, 亦預料到她一定搞事, 我唯一只想證明她看, 我無了她不會死, 不會不成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