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健康

-->


健康



曾經我問一位已退休的老人家, 我問她你失去了老伴, 孤零零要走上未來的人生, 你害怕嗎 ....


她說不害怕, 一個人如果能有健康, 未來就不可怕, 因為再怕, 自己也會有能力去解決...

她的說話, 我言猶在耳, 沒錯, 人生最寶貴的就是健康....

我自問也是一個貪吃鬼, 明知一些食物對身體有害, 但為了貪一時的口福, 也會不顧後果吃下...

而身體是永遠不騙人的, 吃了什麼就會影響了某些器官的功能;

雖然我的身體不至於太差, 但好也同樣說不上

目前我最希望減掉身上多餘的十磅體重, 身上如果負重輕了, 我想雙膝負擔少了, 痛楚也會少一些吧....

但這個願望, 好像永遠遙不可及, 但我也會付上努力....

很希望把每日一點一滴的努力累積起來, 成果就會慢慢出現....

十磅對某些人來說, 跑步跑一星期也可以輕鬆減掉了....

而我, 在有限的身體條件下, 我也希望盡我的努力去為自己做些什麼;

為的不是討別人讚賞及喜歡, 而是為了自己及為的不希望自己將來後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