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深雪作品之女神之翼:你再好他們也不愛你

-->


深雪作品之女神之翼:你再好他們也不愛你


有時候,人生是傷痛而寂寞的。就算你再好,都有人嫌你不好,都有人說你不好。

所以,做好自己就算,過得到自己那一關,問心無愧,就已經好好。


你看吧,你已經是個好伴侶,他還是沒有深愛你,他還是拿你與別人比較,然後狠狠去嫌棄你。

那怎麼辦?真的依照他的標準去做人嗎?到你達標了,他依然會一樣嫌棄你。


不愛你的人,永遠不會愛你。情人、朋友、家人、同事都一樣,就算你再好,都有人覺得你非常不好。


有些愛,真的不必乞討。不愛你?拉倒吧!能離開就離開,能少接觸就少接觸,沒必要鎖在不被愛的狀況中。轉個身,由黑暗走向光明,別處,就有愛。


不要把問題攬上身,檢討完畢就算,清楚自己無錯,就好。

試問,不被最親近的人所愛,如何是你的錯?他們最應該去愛你,但他們沒有。

被打壓了,核心原因又真的在你嗎?被抹黑了,根本不是無辜的你有問題。自己堅強起

來,自己發光發亮。沉着的、默默的工作和生活,自己給自己注滿光和愛。然後,活得好

好的,保持身心健康,才是你要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