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凱特誕下逾8磅男嬰

凱特誕下逾8磅男嬰


如果皇妃 Diana 仍然在生..今天會是更完美, 然而現在卻總是讓人有種說不出的唏噓...與不平...但無論如何,每一個新生命的來臨總是值得欣喜的...


轉自網絡文章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順利誕下男嬰,重8磅6安士,母子平安。凱特生產期間,丈夫威廉王子一直陪伴在身邊。而王儲查理斯發表聲明,對首次當爺爺感到很高興和驕傲。

英國皇室發表的公告稱,凱特王妃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24分順利分娩,誕下的男嬰重8.6磅(3.91公斤)。男嬰將成為排行第三的王位繼承人,亦令英國君主嫡系相隔百多年再出現四代同堂。

白金漢宮的發言人表示,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和其丈夫菲利普親王聽到這個消息後非常高興。

凱特會在醫院過夜休息,而以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為首的一眾皇室成員都好高興。新任祖父王儲查理斯發聲明指,初為人祖父的感覺很奇妙和很驕傲。

凱特是於22日早晨開始陣痛,隨即被送往聖瑪麗醫院。負責凱特王妃孕期保健和分娩的醫療小組由英女皇的御用醫生塞切爾領導。凱特在聖瑪麗醫院的私人產房「林都院區」分娩。

根據英國的王位繼承法,威廉和凱特的第一個孩子,將成為繼查爾斯和威廉之後的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也就是說,剛剛降生的這個王室嬰兒,將是英國未來的國王。

根據英國王室事先的安排,孩子出生後,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將遷居倫敦肯辛頓宮。肯辛頓宮已經完成大規模裝修,準備同時迎接兩位王位繼承人入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