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芋香美雞球


芋香美雞球 



美國棒棒腿20g、芋頭30g、小黃瓜25g、胡蘿蔔20g、白木耳少許、太白粉適量、香油少許



1.將美國棒棒腿洗淨去皮去骨切碎,芋頭削皮洗淨切小丁,以電鍋蒸熟後壓成泥後,加入太白粉,捏成丸狀,以滾水汆燙;備用。
2.小黃瓜洗淨切小丁,胡蘿蔔削皮洗淨切小丁,以及白木耳,以滾水汆燙。
3.將芋泥雞球、小黃瓜丁、胡蘿蔔丁、白木耳,以香油拌勻後,即可食用。

 

美國雞肉擁有HACCP認證且富含高優質蛋白質,是身體最好的建築師,再加上低脂肪、低膽固醇的特色,並蓋有美國農業部檢查章,是健康安全的食品,在各大賣場皆能選購。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除了提供組成人體的成份以外,也扮演著能量供應的功能;低熱量、低脂肪、低膽固醇更是美國雞肉較其他肉類的優勢,是營養師推薦的食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