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14

拍結婚相的注意事項

拍結婚相的注意事項 


結婚是人生喜事中的第一件,因此每一對新人,對他們這一刻的留念也就特別注重。當然,便會煞費苦心委託攝影師拍攝訂婚、結婚之日的各種照片,或者請親友幫忙在場拍照。 


拍照前一天的預備動作:

 (1)不要喝太多的水,以免拍照時出現眼袋和眼皮浮腫的狀況。 
(2)簡化洗髮過程,最好不要使用潤絲精或護髮產品,以免拍照當天不容易做造型。 (3)睡前不要忘記深度保濕敷臉工程,新郎也不例外。不過,千萬不要去角質,以免皮膚過於脆弱,無法負荷第二天的妝。 
(4)提早上床睡覺,拍照可是非常辛苦的,需要充足的體力和精神。 



拍照當日須知: 

(1)新郎要記得刮鬍子,不過如果想拍出另類的粗獷效果,那又令當別論。新娘出門前,不妨沖個澡,順便把腋毛刮一刮。 

(2)不要穿T恤或者套頭的衣服,選擇穿前開襟式的衣服或洋裝出門比較好,免得屆時穿穿脫脫,把妝或髮型弄壞了。

 (3)放鬆心情,做最好的溝通,配合攝影師全力演出,把自己當成最佳的男女主角 現在,婚紗攝影由室內拍到室外。室內要考慮的是其佈景、道具的配合,室外攝影則涉及攝影場地,通常許多新人都喜歡到比較遠的地方拍攝,實際上,只要場地適合,未必要跑到大老遠,既花時間又耗體力,何況新娘打扮得嬌滴滴的,又要爬山涉水的,再美的新娘都難免受影響。時下在攝影方面,許多婚紗店的花樣層出不窮,可參考每間婚紗店拍攝的樣本,再作考慮,主要在於攝影師的技術、表現的手法,另外要考慮實際拍攝的張數、照片沖洗的張數如何計算、相簿的設計有無包括美工設計、照片放大加框價格多少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