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革命



革命


最近發現小人很癲狗, 三日一小癲、五日一大癲, 我面對她的癲也開始越來越置之不理, 任得她吠完、癲完就算, 反正她罵了只是傷她身, 又不是傷我身 ; 但.... 雖說如此, 心始終感到不舒服。

當她吠了一日至兩日之後, 我跟她的「冷戰」才會稍稍平息, 她又似突然康復地又跟我有說有笑, 我除了可以當她是精神病病人之外 (可能病情比這更甚), 我真的別無他法。

小人善於無風起浪, 她當我是省油的燈, 以為我好欺負, 我就偏偏暗地裡起革命, 向大老闆私下求救, 看看她如何去拆招 ~

有時跟她有說有笑的時候, 我惻隱之心就會起, 但明知她是如何地口是心非、集結狐群作反, 我的決心就不會有半分改變。

其實我並是存心要置她於死地, 而是我希望她受少少教訓, 教她不要持勢不饒人, 職場不是只有她是女王, 要任何人都要當她女王般唯她獨尊。

由我發信比大老闆到現在已有差不多一星期了, 我不知道他將如何處置及解決, 或許他會選擇置之不理, 我也確無可奈何, 只要我曾經為自己盡了一絲一毫的努力去為自己平反, 就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了。

而跟我鬧緋聞的男同事, 雖然大家的拍拖是假的, 但他一直在我身邊跟我說說笑笑, 否則每日要獨對小人的冷言冷語, 我猜想我可能靠自己沒辦法支持多久了.... 下星期他開始放一星期年假, 希望我不會在此段時間被小人迫瘋吧...

說笑而已, 我沒事的, 畢竟我不是酒囊飯袋, 我之前在舊公司也能獨對怪獸同事五年之久, 小人你們在我心中究竟又算是什麼?! 我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