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Loss of the Object (2)

Loss of the Object (2)


-->

續之前一篇網誌的兩項問題, 未知道你心中的答案會是什麼呢?

其實在正常的情況下, 此兩項問題的答案應該是一樣的......

即使不一樣, 相差也不應該太大....

當我一聽到這兩項問題, 我立時想起了他..........

在衪及他的角度, 我也不應把人放在我生命的首位....

失去 object 就代表失去生命嗎?

我不知道....

現我只知道我要好好珍惜每一天, 好好的活在當下....

惜之, 重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