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06年得獎港姐好命嫁晒

06年得獎港姐好命嫁晒

-->

看到以下這篇文章的報導, 更加明白即使身處五光十色的娛樂圈, 大部分女性都是想落葉歸根, 有家有室有兒有女....人生才算完滿. 相信沒有人刻意想孤獨終老, 有的只是時候未到, 或對的人未出現而已...  可能最平凡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人生...

有時一個女人不需要坐AUDI, 手挽Bally 或CUGGI 先叫幸福,  其實只要有個庝您的Honey 才最Sweetie.... !!!!  


有網民發現,2006年度幾位獲獎港姐已經全部嫁作人妻,非常幸福。最特別是名次愈高反而嫁得愈遲,大家好像按着獎項次序出嫁一樣。

最早出嫁的是當年獲「旅遊大使獎」的徐淑敏(Suki),當選3年後,於2009年11月15日便下嫁黃浩,隨後誕下兩名女兒。

季軍呂慧儀於2011年11月宣布跟模特兒男友黃文迪拉埋天窗,步入人生另一階段,但至今仍未生育。

亞軍兼最上鏡小姐周家蔚於2012年3月21日嫁給洪天明,並誕下兒子洪大仁。

至於06年冠軍兼國際親善小姐及才藝小姐三料得主陳茵媺,亦終於在今年6月與拍拖2年多的城中筍盤陳豪修成正果結成夫妻。

(轉自星島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