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深雪作品之女神之翼:何苦強要 別人去明白

深雪作品之女神之翼:何苦強要 別人去明白

-->

女孩子說了一段話:「我以為我能找到一個能聽得明白我每句話的人,找了這些年,原來是無的。」

大家聽得感觸,亦認同。真的是無這個人,就算最貼心的閨蜜,最合拍的伴侶,他們也不是那個絕對明白你的人。

女孩子那段說話,其實不是傷感話,只是事實。明白了就好,明白了,就不會對其他人有不切實際的期望。

基於女孩子明白此道理,當別人不理解她,她不會憤怒,她只會覺得是平常事。

她亦不會強行表現自己,強行要其他人看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於是,大家都覺得她易相處,她的朋友頗多,追求者亦多。


當伴侶不明白她的某些觀點,她就由得對方不明白,兩人相處機會多,伴侶始終會明白的。

遇上輕易就明白自己的人,她就與對方多聊天。但同時候,她又覺得沒甚麼大不了,對方較為明白自己又如何?始終,也不可能是完全明白的。


女孩子根本就是那種能自己獨處的人。明知,只有自己最明白自己,那麼,何苦強求別人的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