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體罰

-->

拉姑愛體罰打到屁股開花


其實我讚成適當的體罰, 有時小朋友根本就不聽道理....用少少體罰未嘗不是一個好方法增加阻嚇性和教育性...當然個個父母意見也有分歧..大家參考下無防


轉自網絡文章

  狄波拉出名是廿四孝媽咪,不過謝婷婷  卻踢爆媽咪管教嚴厲,經常會體罰她和哥哥霆鋒,哥哥被試過被打Pat Pat痛得坐不下來,認真搞笑。嚴母管教下的霆鋒亦變了嚴父,竟對6個月大的Lucas說:「Man Don't Cry(男人不准哭)」,難怪在旁的張芝  他不要這樣。


  謝婷婷昨日出席「母親與女兒」籌款活動發布會,她在台上分享與媽咪的關係。她謂拉姑是位嚴母,她和哥哥做錯事一定會打,最記得有次霆鋒被打Pat Pat痛得坐不下來。她說:「媽咪打哥哥比較多,他比較反叛。我每次見到哥哥被人打,我即刻扮做功課。」她亦試過跟媽咪講數,有次她做錯事媽咪要她跪,她謂如果肯跪便不要打,最後拉姑守信用沒有打她。她謂媽咪通常打她的Pat Pat和背脊,大家都看不到的。而謝賢當然是位隨和的爸爸,學校投訴霆鋒打架,他竟然話自己小時候都未試過打架,無所謂。所以每逢爸爸出口責罵的事,大家知道一定是大件事。

  因為有位嚴母,霆鋒亦成了嚴父。她說:「我未見過哥哥打Lucas,但會喝他。Lucas 6個月大時喊,哥哥已跟他說Man don't cry,比媽咪不講道理。」她謂在旁的芝都有勸霆鋒不要這樣,Lucas並不明白。而現在的拉姑對孫兒Lucas一點都不嚴,婷婷表示母親周六返港,正值外傳芝開刀生第2胎的前夕,相信今個母親節,拉姑過得特別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