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孤獨

孤獨

-->


今次問我怕不怕孤獨的人不是我的朋友, 而是我的爸爸....

他的口吻像一貫害怕我孤獨的朋友一樣, 問我假期為什麼總是一個人渡過、問我為什麼沒有約朋友出外走走, 你不怕悶云云....

有時我感到自己是一個奇人, 不怕孤獨, 無懼寂寞, 在生活上, 我大多也是一個人的, 身邊沒有多餘的另外一個人....

有時, 我猜想我不是不想找朋友, 而是朋友不是結了婚, 就是拍拖中, 我? 依然是形單隻影, 我不想、亦不願當一個第三者...

今晚... 原本我想當個孝順女, 希望跟爸爸去澳門走走, 可是, 爸爸二話不說的拒絕了我, 他表示沒有興趣之下, 我總不能脅持他去吧....

最終我為了圓夢, 很傻地半推半拉拖了一個朋友陪我過大海, 但放心, 我並不是賭, 我捨不得.....

問心, 我已有2年多沒有離開香港了, 突然之間, 即使是短短的兩日, 我也想離開一下, 好好地休息及喪玩...

對一些單身人來說, 有時找節目說易不易、說難不難...

過時過節上餐廳, 一個人入內, 侍應們愛理不理;

想去旅行, 要一間單人房, 房價永遠高企;

想去學跳舞, 就要先找一個舞伴才可報名...

救命, 為什麼世界好像也偏向兩個人的世界, 沒有另一半的人就好像 "被迫" 要寂寞似的....

很多客觀的環境也不時提醒我, 「你落單了 ~ 你快些回家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