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金城武變佬 40歲臉垮身形發福

金城武變佬 40歲臉垮身形發福

-->


我當年廿年華時, 在金鐘海邊一間麥記見過他一次, 當時沒太多人認出他, 我很高興而且戰戰競競地走到他面前輕聲問 "請問可否替我簽個名...." 他很溫柔地微笑說可以, 更問我叫什麼名字, 於是在我的相片上寫下: "給Joey, 祝快樂".....至今那張相, 我依然珍而重之"....

我們喜歡一個人就不要太挑剔, 太刻薄了,,,生老病死,,人生定律.....記住美好的一面, 不是更好嗎...所以至今我仍然記得當年那個帥小子,,,和現在的中年型男..他仍是我心中永遠不變的他...


出道23年的萬人迷金城武,一直是大家心中的完美型男,神隱好久不見的他,最近替航空公司拍廣告,還特地到巴黎街頭取景,不過照片一出讓不少人心碎,認為帥哥金城武「臉垮身材也發福」,側臉看還出現雙下巴,感嘆「型男變大叔,相見不如懷念」,但也有粉絲力挺,40歲這樣多了熟男魅力。

驚鴻一瞥,好久不見的金城武回來了,只不過歲月催人老,最近赴巴黎拍廣告照片出爐,網友驚呼,型男怎變成了歐吉桑,從一角度看,金城武臉頰鬆垮,身形也明顯發福,側臉還出現雙下巴,整個人變得好滄桑,感嘆型男變大叔,相見不如懷念。

19年前電影報告班長,當時金城武才23歲,帥氣迷人,臉蛋緊緻,出席活動多次被票選「謎齡男」、「完美情人」等排行榜冠軍,但昔日男神地位如今搖搖欲墜,前陣子媒體拍到,金城武髮線向後退,疑似有中年禿危機。中日混血的金城武23歲剛出道,是個帥氣小生,30歲依舊挺拔,還進軍好萊塢,成為萬人迷,如今40歲再曝光,讓不少人感嘆回不去了。

轉自網絡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