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男人多情女人長情?

男人多情女人長情?

-->


其實無論愛情或婚姻,,我總相信一男一女的相處根本就是一輩子的攻防戰學問...但只要真心以待, 總能到達幸福彼岸的...

轉自網絡文章
她說:「我放不下某個男人,每天為他醉酒流淚,不禁想起網絡看到的這句話:『男人多情且無情,女人長情且情淺』,對嗎?」

我說:「這究竟是哪裡抄來造作屁話?你在落力演著poor me drama的淒美獨腳戲,又如何捨得放下呢?」

男人多情女人長情
最令人受不了的人,就是失戀後大演poor me drama,男的大演情聖戲碼,女人重覆林黛玉苦命女子命運,四處抓著人家重覆訴說自己的淒美情深愛情悲劇,嚇死人。

這種人就算外表多吸引、條件多好,這一身怨氣也會讓他們面容扭曲,教人退避三舍。請好好記著:什麼人最沒有將來?

那就是,一心沉溺在過去,不願清醒的人。

男人天生多情,這是不爭的事實,然而多情總為無情惱,多情是否等於無情,這點卻有待商榷。

有些男人根本就是個無情負心漢,他只是花心,卻不一定是多情。多情者,對每個女人都有情,典型賈寶玉心態,對於每個女子都忍不住愛護珍惜,哪個在他面前他就專注愛著她,然而一旦離開卻又拋諸腦後,每朵花都各有美態,故總是難以抉擇,這種人患的只是選擇困難症,因此,他的多情是因為情感泛濫,然而負心漢那種無情卻是每一個都沒有真正愛上,他最愛的其實只有自己,所以任何女人都不過是玩物,是工具,這種無情男人,又豈能跟多情相提並論?

所以多情不一定是無情。相反,我倒認為男人長情但不專情,而女人除了長氣,其實也很深情的。

故多情的是男人,矯情的是像你這種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