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澳門之行

澳門之行

-->


「未出發、先興奮」是我跟我朋友最近心情的寫照 。在我出雞、朋友出豉油的情況下, 大家準備兩丁友仔膽粗粗結伴來個澳門之行

水舞間是我今趟出門的主要目標, 很衰的說句, 其實我原先的旅行伴不是我朋友, 而是我爸爸, 但由於我爸爸一口拒絕說無興趣外遊, 故我只好退而求其次 ;   屈指一算, 我已經有至少一年有多無離開香港了, 今次雖然只是澳門, 在距離香港好像近了一點, 不過對我及此位朋友而言, 這次已經叫做遠門了。

朋友沒有多問我如何安排行程, 她說對我有 100% 信心, 只要是我計劃過, 她就跟我行就是, 此位朋友對我的信心, 我既感激又感恩, 因為一個朋友對自己如此的信任, 我想我平時也算是個值得信任的人吧 ~

距離真正出發的日子仍有兩個星期有多, 但身為九型人格中的一號仔, 我已經開始著手找資料及安排行程了

是次的澳門之旅, 由於我想保密, 所以我沒有跟任何的一位朋友說, 不是為了節省手信, 而是我突然不想做什麼也讓別人估中, 很想真正地靠自己的 「努力」去辦好這次的豉油行 (自由行)...

原本我想買本有關澳門的旅遊書藉, 但見個價錢本本都在七十大元或以上, 我就立即打消念頭了, 因為以現今的科技年代, 我們擁有最勁的電腦世界, 在電腦的網絡裡, 只要你有心去找, 網上的資料就多至氾濫的階段, 有時反而要看看哪一些的資料才是最新的 ~

很不容易找到澳門的地圖, 現在就著手找巴士路線, 因為我又不想下下出入靠的士, 既想入鄉隨俗, 亦想在出了隻大肥雞的情況下, 我想慳得一蚊就一蚊, 在找資料的過程中雖然痛苦 , 但把點對點的行程計劃好之後, 心中卻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上一次的台灣自由行由於資金問題, 令我辛苦計劃好的行程完全地泡湯了

在今次的澳門之旅, 我希望一定要成功、成功、成功~

澳門啊澳門, 兩星期後見你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