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關島酒店-REEF HOTEL珊瑚礁飯店

關島酒店-REEF HOTEL珊瑚礁飯店

-->

∣度假∣☆☆☆☆

關島市中心,距離關島地標DFS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460間房間面海,每個房間外都各具一個熱帶海島樂園景色。飯店設施有觀海游泳池、網球場、池畔自助燒烤、各國美食餐廳、酒吧及免稅店。


地址: 1317 Pale San Vitores Road Tumon, Guam 96911, USA
電話: (671)646-6881
傳真: (671)646-5200


座落於杜夢灣的五星級渡假酒店,飯店左側即為最杜夢灣大街最熱鬧中心,DFS免稅廣場、好萊塢星球餐廳、歡樂島「海洋世界」、THE PLAZA精品走廊、滾石音樂餐廳及許多精品名店均在此地,逛街狂歡極為方便!珊瑚礁飯店最具特色的就是游泳池了,從窗內望去,泳池似乎是與碧海藍天連成一片,彷彿海天一色,美極了。飯店總共分為2棟樓層,亦有等級及價差的分別總數共456間客房,不過所有房間皆為海景房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