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陳豪完婚 網友感慨愛的早不如愛得剛剛好

陳豪完婚 網友感慨愛的早不如愛得剛剛好

-->

Timing 真的很重要, 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出現, 然後輕輕鬆鬆地步入人生另一階段...戀愛本應該是開心快樂的事...反之,那人就是不對的人...不要浪費青春.  我和我先生拍拖三個半月便決定結婚, 直到現在七年以來依然幸福...我對上那個拖拉6年, 流過多少淚..耗盡多少元氣...到頭來卻是奈何..所以大家在愛情路上要有所進退,,,,學憧適時放手, 另覓高就,,,


    42歲的陳豪與32歲陳茵媺拍拖兩年多,昨天(6月12日)在法國巴黎結婚,陳豪情深一吻,就知道他有多深愛太太了。

    據香港媒體報導,“我們結婚了!”42歲陳豪與32歲陳茵媺昨天(6月12日)在微博報喜,宣布已於巴黎舉行甜蜜浪漫婚禮,有圈中“筍盤”之稱的陳豪正式“成交”。盛傳奉子成婚已懷孕3個月的陳茵媺,雖然穿著黑色低胸吊帶裙遮掩,但腹部微隆孕味十足。她充滿喜悅說:“今天我們展開人生新一頁!”陳豪以“好開心”表達娶得美人歸的心情。舊愛廖碧兒也大方送上祝賀。

喜訊傳出,網友卻想起另外一人——廖碧兒。網友感慨,陳豪結婚不是一起七年的廖碧兒。鄭伊健結婚不是前七年的邵美琪也不是后七年的梁詠琪。有時一場三年的感情還不及三個月的發展迅速,不是說多愛不是感覺多對,不過是想結婚了身邊剛好有這麼個人。還是那句話,愛的早不如愛得剛剛好。人生出場是有順序的,Timing真的很重要。

轉自網絡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