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清除化妝品污漬

-->

清除化妝品污漬


口紅漬:先用小刷子蘸汽油輕輕刷擦,去凈油脂后,再用溫洗滌劑溶液洗除。嚴重的污漬,可先置于汽油內浸泡揉洗, 再用溫洗滌劑溶液洗除。剛沾上的口紅漬可立即用紗布蘸些酒稍擦拭,然后放在溶有洗潔劑的溫水中搓洗即可。

唇膏漬:用鈍刀盡可能多地刮去唇膏,然后放在熱的不含肥皂的洗滌液中洗滌。嚴重的污漬,可在洗滌前用甘油揩擦 對于不可用水洗的織物,可用海綿蘸油溶劑揩擦。
指甲油漬:用海綿蘸丙酮或去指甲油劑揩擦新鮮的污漬再用千凈的布揩擦,直到污漬擦除掉。

香水漬:新沾上的香水漬,可立即用熱的清水洗凈。對於乾的污漬,可用甘油揩擦,然后再用清水洗凈。

染髮水漬:可將衣物放在水中潤濕,在污漬處用溫甘油刷洗,然后用清水漂洗,再滴上幾滴10%的醋酸溶液,晾乾即可除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