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人..... 新...

人..... 新...

在別人看來, 我最近正能量好像比以前多了很多, 或許是放寬了心....

在新工裡, 小人充斥四周, 今日有幸知道有一只小人快離開了, 我立即開心地笑了出來;

但維持不了三分鐘的笑容, 我就在想旁邊的麻煩小人又幾時才肯離開呢?

上星期六為著一件我認為是小事的小事, 我又被小人罵了, 原本早上快樂的心情跌入了山谷;

我不斷問自己, 我做錯了嗎?  我沒有。

之後我又問自己為什麼要對小人起憎恨心? 我清楚了解對小人生氣永遠也傷不了她, 最傷的只是自己, 既是如此, 我為什麼要生氣及不開心?

自愛包括照顧自己, 在不開心時, 你自已的心情已夠糟糕了, 為什麼仍要怪責自己, 在自己本已痛了的心上再灑上鹽?

學習對自己寬心, 曾聽說,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不開心的日子永遠比開心事來得多及深刻得多...

不開心的時候就瘋狂地吃一頓、購物一場, 你的人生裡, 你才是主角, 不是旁邊的家人及朋友....

努力為自己的心情負責, 不要再在心傷處再為自己劃多一道傷口了...

每人每日都可以重新開始的 ~

今日、明日做不了的事, 不等於你以後也做不了....

給自己一個微笑、給自己一點陽光、給自己一些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