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關島教堂-戀人教堂

 關島教堂-戀人教堂  

 The Amantes Chapel
這座教堂有環繞180度的通透視野。挑高的白色天花皮與大理石地皮相襯, 而更形開闊的空間感。

正對情人岬,因而以西班牙「情人」字義為名。由美國設計師設計,和日系設計風不同的是,大膽全透明玻璃設計,海天一色全景入鏡。
情人教堂也是關島上最為著名的結婚教堂,近年越來越多觀光客兼新人指定其互定終身的最佳場所。

設有賓客座位40位,挑高8米天花板、白色大理石地磚、四週用海及花草樹木巧妙的隔離出只屬於婚禮的私人空間。環境方面,教堂建於正面海的地區,拍攝外景婚紗再適合不過、綠草如茵的戶外也增加外景婚紗拍攝效果,順帶一提的,戀人教堂於萬豪酒店四樓擁有自己的專屬新人化妝室,同時也是少數關島教堂有如此貼心服務的教堂,一般皆需至婚禮公司化妝或新人房間化妝,配套措施良好的結婚行程讓新人免去舟車勞頓,能夠在婚禮上呈現最美的一面。

是屬於懷舊風的迷你教堂。
所在地:萬豪渡假酒店(Guam Marriott resort & spa)
最多可容納人數:46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