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關島教堂-卡比安卡薩門教堂

關島教堂-卡比安卡薩門教堂
 
Kapiyan Kasament Chapel-懷舊風 迷你教堂
位於杜夢灣的中心點,是1999年開幕的全新飯店。雖位市區,仍保有熱帶樹林環繞的綠地,讓人感覺渡假氣氛十足。由藍色和黃色作為主題,令人彷如置身於一份為新人而設的小禮物之中。

它以Loft風格獨樹一幟。Loft風格指的是以挑高倉庫建築改裝,由紐約下城區引領的空間風尚,而Kapiyan Kasament外形方正、內部以橫木條梁桿裝置,略帶Loft味道。特別的是,Kapiyan Kasament和一般教堂祭壇朝外、面海不同,採祭壇朝內、門口面海,因而新人看不見海色,而是傳統十字架、玫瑰窗風景。

所在地:奧特雷格渡假村( outrigger guam resort )
最多可容納人數:35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