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關島教堂-希爾頓水星教堂

關島教堂-希爾頓水星教堂
 
拉丁語中 AQUA 是水;STELLA是星星的意思,故希爾頓是採以水和星星為主題的教堂,教堂的位置正對著關島美麗寬廣的海洋以及可眺望關島觀光景點”戀人岬”。

 一到夜晚,天空會佈滿繁星,這裡舉行的婚禮會領受到來自海洋與星空的祝福。在這個教堂,以水及星為題有數度的演出。這座教堂以星辰為LOGO,紅毯也是煇映天空的銀河為主題印象。在這個教堂裡,我們會讓新郎新娘相互從祭壇兩側以銀杓盛上星砂並注入中央祭壇,這是我們的”星砂盛合”儀式。二人在親吻同時,會從祭壇上的水晶塔湧出祝福的泡泡。

教堂有著非常講究的設備,教堂用椅是年長者毋需擔心的軟墊座椅,而令人感動的婚禮儀式結束後,可以盡情享受教堂附設宴會廳的為你舉辦的私人派對。宴會廳裡可享受希爾頓主廚溫暖的特別料理,你也可以選擇教堂的人氣料理。

2007年正是落成啟用,位於希爾頓飯店內白色維多利亞風格的建築,共有2層樓,走進去為一挑高室內空間,前面擁有海景,兩旁是綠地公園,屋內的明亮大型落地玻璃是這間教堂的一大特色,新人面對海邊,儀式進行時試也可穿透玻璃望向海洋,一眼望過去就是關島著名的情人崖。安靜,無人干擾,全然隱私,讓新人完全徜徉海風徐徐、鄰鄰波光間,自在地沉醉神聖儀式中。
所在地:關島希爾頓大飯店 ( Hilton Guam resort & spa)
最多可容納人數:40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