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關島酒店-HYATT REGENCY凱悅飯店

 關島酒店-HYATT REGENCY凱悅飯店

∣豪華∣☆☆☆☆☆

關島有很多漂亮浪漫的酒店可供新人結婚宴客, 讓本人逐一為大家介紹一下, 希望有助您和情人找到一間理想的婚宴酒店享受浪漫婚姻之旅

凱悅飯店座落於熱鬧的杜夢灣150公尺前的海灘邊,距離關島國際機場僅有五分鐘的車程。飯店外熱鬧繁華的街道琳瑯滿目的商店以及五光十色的娛樂場所,為您節省了許多交通上所需花費的時間。

房間設施:中央空調冷氣系統個別調控裝置、乾濕分離浴室、淋浴間衣帽間、彩色有線電視、付費電影頻道、收音機、床頭鬧鐘、小型酒吧、小冰箱、茶壺、吹風機、個人衛生沐浴用品、保險箱、國際直撥電話等。
服務設施:機場接送服務、代客洗衣服務、帶客泊車服務、精品店、租車櫃檯、觀光及旅遊櫃檯、商務中心、電信服務等、教堂、美容沙龍等。
娛樂設施:戶外游泳池、滑水道、2座網球場、兒童俱樂部、海灘活動中心、健身中心、晚餐表演、自然風景步道等。

<設施備註>:部分設施使用者需付費


 1155 Pale San Victores Road,Tumon,Guam 96911
電話: 1-671-647-1234
傳真: 1-671-647-1235

凱悅飯店擁有455間客房,包括三層的貴賓客房及16間普通套房、2間行政套房和1間總統式大套房﹔在凱悅貴賓客房樓層內提供了更頂級的服務設備及休閒設施,像是免費的早餐和午茶、個人網際網路的使用和全天候的值班人員等,無論您是來此渡假還是洽商,均不會讓您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