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關島教堂-海之教堂

關島教堂-海之教堂  

海之教堂位於關島的PIC太平洋島度假村內,是島上第二做以婚禮村做概念設計的婚禮教堂。從美麗的名字就可以想像這座教堂的美麗。海之教會的設計元素為水,整座教堂就像浮在水面上的輕盈,代表著新人走上幸福的彩虹來到了美麗的天堂,踏進了教堂,純白為基底的浪漫設計,更能襯托新人的純潔幸福感,全部都是那麼的完美及浪漫。

教堂內部設計了透明玻璃的儀式桌以及燭台,沒有什麼透明感更加的純淨,讓整座海之教堂更添亮麗高貴感。白色的賓客椅點綴上殷紅的鮮花讓賓客都能感受到新人的熱情。做誓言宣讀時新人面對無垠海洋以及晴朗的天空,讓牧師及這美景做永恆愛情的見證,記錄下人生最美麗的一刻。

海之教堂容納量比起關島其他小型結婚教堂要來的大多了,貼心的設置了兩台隱藏式攝影機,可以完整的紀錄典禮的全程。由於關島大部分的結婚教堂都未有設計新人化妝室,年資較淺的海之教堂特地建構了一間新人獨享、優雅又私密的新人化妝室,專屬的化妝室讓新人可以從容不破的化好妝,不用追著時間跑,也不用頂著大太陽從教堂外的美容院趕到教堂結婚,許多經歷過趕場結婚的新人都頻頻抱怨因為關島的好天氣,炎熱的太陽讓新娘出了汗毀了美美的妝、或是因為風讓精心設計的髮型吹亂,在海之教堂裡完全不用煩惱這件事,讓新人以最美的姿態迎接神聖的一刻。

賓客也有豪華的休息室可以享受,貼心溫馨的設計讓您招呼客人一點都不失禮。典禮過後,海之教堂也設立了宴會廳,提供了豪華幽雅的用餐環境,讓新人再也不用典禮一個地方婚宴又是另外一個地方的亂跑,無論新人或賓客都可以享受一個美好、高貴、永生難忘的婚禮

所在地:太平洋度假村
座位:可容納45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