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關島教堂-德安納羅戒指教堂

關島教堂-德安納羅戒指教堂  
 
Leo Palace Resort -Del Anello

此教堂是Leo Palace為飯店所有、義大利設計師作品Del Anello,卻一點也不遜色。於2003年11月開幕。以奢華取勝,高12公尺的玻璃球體,坐落在人工湖畔。哥德式尖頂勒拱型落地窗,將窗外海景如同風景畫般裝框展示,也帶入了晨曦,帶入晴天的清朗,帶入了傍晚暖色調的霞光,一致的白色調,讓整體空間更顯得晶瑩清亮,進入教堂後,抬頭便見用魚絲串連著2000顆由天花垂吊著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展現豪門氣派,搖曳生姿有如閃爍繁星,尤其在下午陽光從窗邊斜斜地射進教堂時,水晶所折射出的光芒就最能襯托穿著純白色婚紗的新娘子。可說是創意奢華代表作。

其次,關島因土質關係不生產花朵,所有花朵都是進口,要價昂貴,因此婚禮教堂幾乎都是採用人造花佈置會場(捧花除外),而Del Anello正是關島唯一全場使用日本進口、防腐設計鮮花的婚禮教堂。在座位兩旁,都插滿了白色玫瑰花。
放上多個月仍新鮮豔麗。

除了奢華,妳能想像婚禮進行時,還有超級水舞作陪嗎?在Del Anello,當新人親吻時,教堂後方人造湖泊啟動祕密武器,以浪花水舞為新人喝采。

所在地:里歐皇宮渡假村(Leo Palace Resort)
最多可容納人數:56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