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關島婚禮教堂介紹-聖葛雷斯海濱教堂

關島婚禮教堂介紹-聖葛雷斯海濱教堂 

St. Grace by the Sea—古典風 溫馨派首選

一個用玻璃、石頭、木頭…等材質所建造充滿原始自然風貌的全新教堂。充滿南國的綠意,眼前是美麗湛藍的瀚海,寬廣且自然的景色。


位於HILTON飯店內的St. Grace by the Sea,及Palace cliffside chapel,同樣都是前擁海景後抱綠地公園,以及三角尖形塔作正字招牌的迷你教堂兩者都是走古典風格、傳統溫馨派,屋內彩繪玻璃窗都是最大的裝飾,新人面對海邊,儀式進行時視野可穿透玻璃望向海洋相較於其他位於活動中心、觀光沙灘旁的飯店教堂,易招來路人甲乙丙觀禮,St. Grace by the Sea,及Palace cliffside chapel位置較偏僻、安靜,好似倚在各自專屬的情人岬,無人干擾,全然隱私,讓新人完全徜徉海風徐徐、粼粼波光,自在的陶醉神聖儀式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