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新工新功

新工新功

新工已返了兩日了, 新公司的環境比我感覺很 "年青", 不是在說公司的歷史, 而是各同事太年輕的問題吧 ~

我比起他們, 感覺上比他們年長, 不過他們不像平日的八十後及九十後般沒有禮貌 ~

可能我已經義無反顧地不想走回頭路, 故我亦在刻意去改變了自己...

我跟另一同事是相同職級, 加上照我估計, 我的人工甚至應該比她更高, 但我刻意地隱瞞了真正的薪金數字, 並刻意去討好她, 她想當我阿姐就當吧, 反正在新環境有人看顧也是一件好事, 雖然我暫時未知她的底蘊 ~ 如果三言兩語可以令她放下對我的戒心及令她心花怒放, 那何樂而不為? 我返工的目的只為金錢, 而不是求氣 ~

我對工作的心態真的改變了, 是改好了抑或改壞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我只希望把這份工能做到退休就足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