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關島酒店-P.I.C太平洋島度假村

關島酒店-P.I.C太平洋島度假村

-->

∣歡樂∣☆☆☆☆☆


關島杜夢灣中心位置,距市區(歡樂島)須步行15-20分鐘。緻飯店對街的a美國連鎖大賣場K-MARK也只要步行約10~15分鐘。

共三棟主樓提供約間房間住宿,園內共附設有五十餘種的水陸設施及海濱活動,包括網球、 射箭、高爾夫、排球、羽球、直排輪、浮潛、獨木舟、風帆、七座多功能活動游泳池、人魚共遊池、水肺潛水池、滑水道、水上韻律,水上籃球等等...。 渡假村內還提供了七間餐廳讓您悠遊品嘗,有西式的自助餐、中式菜餚及日本料理...應有盡有,滿足您不同的需要。旅客並可自由選擇『銀卡:包含每日早餐』或『金卡:包含每日三餐』之套裝。


地址:  210 Pale San Vitores Road., P.O.Box 9370 Tamuning Guam 96931
電話: (1-671)646-9171
傳真: (1-671)648-2474

PIC太平洋島渡假村,位於杜夢灣市中心和最熱鬧的海灘路旁,交通便利,飯店正在美麗的聖維多利亞路的地段上。目前有三棟大樓,兩棟為海洋大樓共有500間房;另一棟是全新的皇家大樓,房間為全關島房間數最多的飯店,佔地廣大。每間房都有一個明亮而寬敞的空間及陽台間還有二張大床、書桌、冰箱、衣櫃、吹風機、咖啡壼和陽台..等,當然還有一個還有大浴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