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你 duck 左未?

你 duck 左未?

最近最熱的全城熱話, 一定非它莫屬  - 巨鴨

曾有人戲說, 巨鴨把維港當了大浴缸般游伐, 話時話看完下面這張相真係幾似

而我仍未當鴨粉 (鴨fans) 向大鴨朝拜, 一來當然怕人多, 二來就算我去, 我都會選晚上, 心目

中更想是雨天。

但看完一位朋友的作品, 我又改變主意 - 不想去了; 因為我的相機級數, 唉, 相距甚遠.... 自問

即使去了也拍不出什麼好的作品, 不是我思想消極, 而是我承認事實。

而且自鴨皮出現在青衣碼頭之後, 已經有無數鴨粉 post 相片了, 實在太多太多, 令我感覺有點

消化不良;  雖然看得有點膩, 不過我也感覺它是可愛的。

有人說大家爭相去朝鴨, 可能是在潛意識中最希望是渴望找回童年的純真及快樂;

我的年代已不興鴨, 至於興什麼, 我也忘記了.....

所以我對巨鴨的興趣只介乎 half & half....

有人把它變成食物的造型, 是否可愛? 真係見人見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