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關島教堂-日航水晶教堂

關島教堂-日航水晶教堂  

我特別推薦此教堂, 因本人當年就是在此教堂行禮結婚, 那如夢似詩的感覺至今仍在心坎深處...回味....再回味....
 
位於日航飯店的水晶教堂,於2004年11月建成,內裏就像鑽石般閃閃生輝。於杜夢灣北側凸出的岬角,位置絕佳,可180度全視角飽覽杜夢灣。挑高15公尺白色拱頂建築,採白色大理石牆佐大片透明玻璃窗,以大膽創新的美國風設計,營造水晶宮殿般白色浪漫。一扇一扇哥德式尖頂勒拱型落地窗,將窗外海景如同風景畫般裝框展示,也帶入了晨曦,帶入晴天的清朗,帶入了傍晚暖色調的霞光,一致的白色調,讓整體空間更顯得晶瑩清亮,Cystal(水晶)教堂如其名。

Cystal Chapel將婚禮教堂帶入一個全新的概念,以「婚禮村(wedding village)」的方式呈現,圍繞教堂旁設有美髮沙龍,以及三間不同風格的接待室,接待室分為「峇里島式」、「曼哈頓美國風」,以及「歐洲風」。

提供儀式結束後親友聚餐小酌。同時提供廚房、簡易更衣室,三明治、香檳會由隱密門道送到接待室,完全不干擾親友團私密聚會,讓親友盡情在美好「食」光中,溫存浪漫片刻。(早期興建的教堂沒有接待室,親友若是提早到,沒有地方可以稍坐等待,只能在教堂外等候。)

●所在地:日航大飯店 Nikko Hotel Gu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