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彭順李心潔發聯名聲明:一起去面對


彭順李心潔發聯名聲明:一起去面對


轉自網絡文章

愛情果真是盲目而又無底線地包容,,如果一個願打, 一個願捱, 旁人也只能選擇祝福... ... 再祝福... ...


導演彭順被拍得背住太太李心潔與靚模李悅彤(Liddy)當眾親熱,彭順事後已飛到大馬箍煲。而事件傳出後第3天,李心潔及彭順同時於各自微博發表聯名聲明:


「十二年的感情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我們終於慢慢學習到婚姻並非只是王子和公主的結合,然後一輩子無憂無慮的幸福。

我們坐下來面對對與錯﹑快樂和痛苦﹑過去和未來...

是的,目前一定很難過,難過是因為有愛,如果沒有愛或許就容易處理了。

就如許多的夫妻,多少的婚姻,遇到挫折﹑經歷考驗。

非常抱歉讓愛我們的人擔心及生氣,也謝謝你們給予我們空間及關心。

我們會一起去面對,未來是未知,但是我們會靜心聆聽自己的心走下去,讓時間告訴我們答案。

感恩﹗



彭順,李心潔」


未知兩個人情況如何,但係會一齊出聲明,咁都起碼有溝通。希望佢哋可以度過呢個難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