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銅鑼灣遊行高峰2萬人?? 12萬人??

銅鑼灣遊行高峰2萬人?? 12萬人??


無論是2萬或12萬人,,,政府今次一定計錯數了...  大失民心了,, 只可說活該!!! 



轉自網絡文章

多個團體不滿政府無理拒絕發出免費電視牌照予香港電視網絡,遊行到政府總部,大會估計有12萬人參與。


大批市民身穿黑衣,由銅鑼灣遊行到政府總部,不滿政府剝奪他們的選擇權。由於遊行人數眾多,軒尼詩道全部西行線一度全部封閉。警方表示,高峰期有兩萬人遊行。


另外,一批香港電視網絡的員工,由中環碼頭遊行到政府總部,不滿政府拒絕發牌,令公司有300多人失業。警方指出,高峰時期有1800人參加。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表示,發牌程序符合程序公義。行政會議召集人林煥光指出,發出兩個牌照的決定是由行政長官拍板,行會成員只是顧問角色。


入黑後,政府總部外的廣場仍然坐滿人。集會人士唱著歌,高舉手機作蠟燭。香港創意工業未死,單看來集會的人就知道。


遊行人士下午陸續抵達後,廣場一圈圈坐滿人。廣場塞滿人,市民要站出添美路,來回行車線都站滿了。有員工譴責政府帶頭製造失業,至於會否有下一步的行動,他們會在晚上的集會再分組商討。


最先來遊行的有港視員工,他們戴着職員證,不是來上班,來到中環,只是為了一個原因。


遊行隊伍由藝員打頭陣,部份沒有合約在身都來支持。全台總動員有人推著嬰兒車,帶同小朋友。他們抵達政府總部,會與其他聲援的團體一同集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