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心是人體內最重要的器官, 它可令人生存, 亦可令人疼不欲生 ~

最近我近心房的位置出現疼痛, 不是因人及事, 而是突然的抽搐, 心彷彿被東西壓著, 喘不過氣, 有時更痛得動不了...

一向以來, 我家族也沒有心臟的遺傳病, 故應該可以撇除它;

我上網亦找了有關的資料, 有時並不是心臟出了問題, 而是周圍的肌肉神經出現抽搐也會出現同等症狀...

第一次出現的心痛是大半年前;

第二次是一個月前;

今次是第三次了....

疼入心扉的感覺....

為了節省醫藥費, 我想要的起心肝去排政府了, 可是一提起個電話系統, 我的計劃立時又冷卻下來了...

誰說電話系統是方便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