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當義工的感想

當義工的感想


總感覺自己的感受比別人多, 相對地, 開心及不開心都比別人來得多.....

當義工都不是第一次....

可是.... 幾次的經驗也不太好受....

對我們服務的對象, 我是絕對感到施比受更有福.... 見到他們笑, 我也感到開心....

不過對負責活動的負責人及社工, 我就不敢恭維 ..... 或許有些負責人也是新人吧....

總感覺幾次的活動負責人都有種老闆 feel, 叫你做東做西, 即使有唔該及謝謝之類, 可是都感覺不了他們是真心誠意的....

或許在他們角度, 他們真的是 "老闆" 吧, 可以隨意差遣我們這些既無人工又自動送上門的人吧....

但如可轉移角色, 換了活動負責人轉了是我, 我又會否當義工為工人般差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