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習慣新生活


習慣新生活

轉了新工之後, 沒有好跟不好, 對我來說, 現來我的工作目的只為糊口, 不是交朋友, 不是求升職。公司多了很多同事, 多了很多生氣, 不像我之前有同事等於無同事, 水靜鵝飛, 亦無人跟我說話...

由五日的工作改為五日半長短週, 的確有點不習慣, 而且返工又早了起床....
一回到公司就是不停地忙到收工, 又要忙於應付無數人問東問西, 故每日放工後我都累得什麼也不想做....

即使上網看blog, 我也少了留言, 多看少寫.... (實在對不起各位朋友仔)
晚上又睡不好, 一晚裡醒來幾次.... 可能是我在工作太用神, 所以弄得自己有點神經緊張...
可幸我找到了令我放鬆下來的方法, 就是畫數字畫...
雖然不是我的作品, 不過我很享受一筆一筆去上色的感覺....
不畫畫總無法入睡, 每晚一定要油幾筆才令我一睡到天光....
猶幸我不是迷上了k 仔, 否則.... 後果不敢想像

我想我的新生活要過一段時間才可適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