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幸福


幸福

新工快過兩個月了, 忙碌的時間過得真快 ~

同事上, 幸好人數遠比以前公司只有八個的時候多出很多倍, 雖然未至於人人合咀型,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以往在工作上獨行了五年, 當中培養出的獨立性比誰都更要強, 這是我最欣賞自己的; 對 ~ 懂得欣賞自己也是其中一個愛自己的表現, 只要不狂妄到自大, 我想也不會產生太大的問題吧 ~

有時想起, 其實很多事及思想同時也會出現一正一反的意思....
在思想上想多一重的深思不是問題, 但問題是你究竟是偏向正面的一方, 抑或是負面的一方;

在兩者中取得平衡是最難的。一個人的日子走下走下就已經快三年了, 未來是否仍孤單去渡過, 沒有人知道, 但我很珍惜我現在隻身的日子, 很享受、很快樂, 快樂源自內心, 我想那種感覺就是別人口中所形容的「細水長流」吧 ~

在當中雖然我仍存在生氣及悲傷的情緒, 但我感恩我已經把它們降至最低的程度了。
又或許這是我練習瑜伽的成效吧 - 感覺自己的身體就像感覺自己的情緒...

把心靜下來, 感覺它...
感恩心中那一點點的幸福感....
我不奢望去把它延伸開去給別人, 但至少幸福的幼苗的確在我心慢慢地成形以及長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