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玩新人遊戲

玩新人遊戲 

玩新娘遊戲 - 學識題
新人會輪流被問及有關身體不同部位的四字詞語,答案可以是同音或同義詞,若無言以對,便要吻對方的那個部位。如問「頭」,新人可以答「頭頭是道」,問「胃」,可以答「秀外慧中」。
夫妻識字:這個"識字"是讓新郎看一個"字"(或一個短語),然後請新郎做各種動作(不准說話,不准用手描筆劃)給新娘看,要使新娘能"識"這個字。選"字"的時候,挑那些與新婚氣氛相吻合的內容,例如:"愛"、"戀"、"夫妻"等等。

玩新娘遊戲 - 驚嚇題
新人面對面將氣球夾著送到賓客那裡,聽候他們指示如何弄破氣球。 
"爆肚動房實錄:
工具:汽泵一個、汽球一個、新娘寬外衣一件、餐椅一張
玩法:新郎坐於餐椅上,雙腳分開,將汽泵放於大腿之間;新娘穿上外衣,將汽球放於肚間位置外衣之內,並接上汽泵,新娘坐於汽泵之上,一起一坐,把汽球泵至爆破。 "
嫁俾我好嗎:先預備假髮一個、裙一條及一些肉麻抵死的求婚語句,然後要求其中一位兄弟戴上假髮和穿上長裙(貌似如花者更佳),叫新郎跪下用預備好的求婚語句向「新娘」求婚,可憐的新郎要當眾向「冒牌新娘」說出肉麻骨痺的情話求婚,圍觀者必定會覺得嘔心又攪笑。 
爆笑俯臥撐:讓新娘平躺在床上,上面放一個汽球,再讓新郎在上面做俯臥撐100個,新郎支持不住時會壓在新娘身上,他倆之間的汽球就會爆炸,給洞房之夜帶來歡樂。

玩新娘遊戲 - 不文題
新郎先穿上一條內褲於西褲外,然後於內褲上掛上一條去皮香蕉,新娘「徒口」把香蕉吃完 (遊戲頗三級,要視乎新人是否玩得)。 
問新郎有關新娘的個人喜好問題,答錯了要新郎揀選一碟蓋著的雞件部分,碟中有那部分就要吻新娘的那部分。
油炸鬼與牛利鬚:首先要用點忌廉放在油炸鬼的頭部及牛利鬚的中間,接著將兩樣食物分別縛在新人身上,至於是縛在哪裡,自己想一下吧。完成後便要他們帶上眼罩,分別食對方身上的忌廉。(如新人的家長不是玩得之人,就不要玩啦,真係很「三級」)
情比金堅:兄弟可以輪流吻新娘,姊妹亦可與新郎親熱,一對新人均不可吃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