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假如......

假如......


很多人也很喜歡問假設性問題, 假如你....., 你會如何做呢?

我很怕這些 「假如」問題, 答案沒有對與錯, 只為答問題而答問題。

有些人為這
「假如」而津津樂道, 而我一定不是樂在其中。

我通常都不表示意見及參與, 我喜歡實事求事;

沒有
「假如」就等於悶納? 可能是;

但我不想強迫自己去讓自己的思想天馬行空, 因為我很怕由 
「幻想」跌回「真實」的感覺....

它就像我去完旅行之後, 看到飛機即將降落機場跑道上的一刻 -

五天前在旅行中是如何的渾然忘我, 五天後就要回到
「現實」, 知道又要為生活而奔波 ~

或許我真是一個大悶蛋, 但我很喜歡自己的悶, 快樂是一種選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