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咖啡勿語

咖啡勿語

以前任我在何時喝咖啡也無阻我睡眠, 現在不同了, 好幾次喝完咖啡都令我足以失眠一晚....

而今日不是喝了咖啡, 而是喝了奶茶, 但也令我出現徹夜難眠的情況...

不過最近兩次的
徹夜難眠也令我無啦啦成為了別人訴苦的渠道....

只因碰巧我未睡, 又碰巧對方發出求救的留言....

很開心兩次也當了朋友適時的知音....

即使我可能最終幫不了對方什麼, 但至少....

我令對方知道在佢最難過的時候, 我對耳
隨時也對外開放的 ~

曾經我都有這個知音, 當日對方是我的知音, 今日我當了別人的知音....

冥中真的有天意, 原來我少少的綿力也是可以為別人發出一點光....

感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