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假期開始啦

假期開始啦

四日的私人假期開始了, 公司同事由於趕在長假前做好工作, 故急忙把所有要出街的文件比晒我  (但大家不要以為我是辦公室助理 ) , 時間還要是在我放工前的十分鐘, 我立時無名火起, 火起不是因為工作多, 而是此同事接二連三把工作重覆地 re-do, 我本來已經要在有限的時間內趕起, 仲要對方不斷地改完又改, 平時只說俗話的我在當時氣得爆了第一句粗口, 而慶幸的是在我公司有不少人講粗口, 故我的一字粗口即使傳入了他們耳朵, 也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好不容易放工了, 原本我可以去某某機構拎 6月29日舉行的舞蹈大賽門票, 但由於我妹妹緊急求救, 故我只好放棄我的免費門票。她求救不是為什麼, 而是為了她快將要搬寫字樓, 故我才要去幫手 pack 東西。忙了兩個小時, 終於勉強地完成了四份一, 其餘她說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最後大家只好鳴金收兵, 改為去祭祭五臟廟。

四日之中, 我只安排了明天去影相。 大家沒有聽錯, 對, 是去影相! 還要在下雨天!~ 雖然不知道能否拍出好作品, 但畢竟也叫嘗試過.... 總之明日的天氣不要像今日的天氣那麼瘋就行了


險些忘了說, 祝各位假期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